早上好~
歲月無法帶走的,
永遠是氣質中流淌的淡然美好,
是你堅持保養的年輕肌膚。
 
 
「內外兼施」提升自我各種免疫力+++
💢💢💢身心淨順精萃油:含有[地中海柏木]油(CUPRESSUS SEMPERVIRENS),
天然的解毒劑,可通過呼吸淨化抗菌,
古文明祭神淨化,已有千年的歷史,
消除情緒鬱結,使人身心愉悅。
 
亞香茅油 CYMBOPOGON NARDUS :
減輕疼痛,肌肉酸痛,溫暖平靜心靈,
對應太陽輪。
 
 
✅會呼吸的精油✅改善50肩/虎背熊腰✅消除水氣
✅改善雙下巴下垂✅解氣腫✅一抹上雲朵
✅消除身心疲憊✅安撫身心情緒✅消炎止痛效果✅一抹上天堂解焦慮
✅淨化抗菌呼吸道✅排水排毒解氣結✅通暢淋巴
✅淨化磁場✅增加正能量✅身心療癒✅使淋巴跳動
✅招財✅招桃花人緣✅充滿愛的能源
 
 
 「淨順」是搽的貔貅、是搽的水晶洞,高濃度調理油的能量不容輕忽。


💫身心淨順精萃油(針對全身或局部加強)
1. 肩頸全身疫痛處、淋巴結(耳下、腋下、脖下)、腰部腎水區。
2. 針對虎背熊腰、氣腫型肥胖(背後肉、手臂粗、蝴蝶袖、大小腿內側)。
3. 雙下巴→除了擦下巴處,可加強頸部,腋下淋巴疏通。
(4). 增加正能量、隔離負能量(3~5下,使用在上手臂、肩膀、胸口檀中穴。
頭頂摸一下)雙手放在鼻子前,深呼吸💢💢💢
 
疫情期間【身心淨順精萃油】值得您擁有。
 檀香油 SANTALUM ALBUM :
又稱黃金樹,招財開運(旺旺油),
對應海底輪,頂輪可安撫神經緊張及焦慮幫助入眠,平衡荷爾蒙分泌。
 
神奇精油猶如美食,我說這東西好吃,當真正入口你才能了解,我是多麼地感動在內心。
 
亞香茅油 CYMBOPOGON NARDUS :
減輕疼痛,肌肉酸痛,溫暖平靜心靈,
對應太陽輪。
 
 

 
來自歐洲的神奇精油,
由於是「低溫冷萃取」抹一次等於搽一般精油70次,所以價值性相當高。
✅三秒到皮下~✅五分鐘達全身血液循環~✅體內作用12小時後排出。
天然的+安全的+持續有作用+真的有效,不是一般保養品,也不是醫美級的保養品,是最新的再生醫學。
 


🌹昨天全身搽「淨順」,也許是我長期姿勢不良,困擾我好久的「肩膀/淋巴氣結」真的開了!全身鬆開後睏意也上來,超好睡!
 
🌹晚餐時間,一直度估狂點頭(學生時代老師上面講課下面都在低頭那個記憶),睏睏的炒飯給寶貝吃,不搽不知道自己原來有多疲勞,「淨順一抹」連按摩都不用,超省力,早早八點就帶著香味入夢鄉。
 
體驗了兩天,第一次就非常有感,這次也真的明白好友希望我趕快使用的心情,她是有多麼多麼愛我,如今正在看文章的你,是否能明白?我多想給你所有的愛。❤️
馬鞭草油:VERBENA OFFICINALIS
活血化瘀利水消腫止痛,
歐洲視為珍貴的神聖之草。
 
 


不要懷疑我是怎麼了?我是多想給你所有的愛。❤️❤️❤️
❤️❤️❤️養生撇步多一招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媚娘的救星,虎媽適用,居家辦公時候,搭配黑萌法還能降眼壓、降腦壓👍。

 
 
 
對應海底輪、頂輪,可安撫神經緊張及焦慮,平衡荷爾蒙分泌。(文末淺談海底輪
與對應的生殖輪關係著緊張焦慮帶來的問題)
今天的體驗使用三瓶~
 
💫【使用順序】
1. 淨順精萃油→玫瑰精萃油→塑身精萃油
2. 也可混和使用
 
💫【芬芳小撇步】
💖噴瓶可放入20滴精萃油加上100ml純水,噴灑在空氣中。
💖身心淨順精萃油(可淨化磁場、#招財、增加正能量、殺菌)。
💖玫瑰豐潤精萃油(可芳香療法、招桃花人緣,充滿愛的氛圍)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我的招財小法寶:滾珠滾進好財運。💚


如果要說副作用,我會說「錢進你家」,
你會擋不住一個人了「宋錢來」。
 
#保養內外兼顧 #身體的保養品用搽的  #植物性價高有如吃素比吃肉好

#細胞再生原理 #「N43精萃油」保養界的醫美
#神奇精油 
#奇幻天使肌#奇幻國王系列 
#藻針煥膚 #沐的美妍與您一起守護台灣守護健康
 
如果蔬果579不夠力,請您快快跟著我,用神奇精油UPUP,
一起「提升各種免疫力」。
 
養生比養醫生重要,未病先保健。
芳療。搽的營養品。回春。身心靈放鬆。
 
疫情嚴峻,甚至每天升溫,看太多恐慌,容易使人增加負面情緒,「身心淨順精萃油」神奇精油可減緩緊張情緒!
 
 
 
 
 
 
 
這奇幻的臉部產品,也讓我宅在家,拉起最高防火牆,在家也不讓臉泛油光,不讓居家空氣打擊進駐我毛孔。
 
 
 不知道要宅多久,但剛好可以把身體與及肌膚一起超前部署,等待出關以後,不怕素顏出門見好友。














詳細對應精油的療法,我們另一篇文章繼續探討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魚腦7秒記憶 的頭像
    金魚腦7秒記憶

    金魚腦的小世界

    金魚腦7秒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