😱😱😱衰老是怎樣形成的!!!
護理~太累了😬
維整~太貴了😑
保養~太懶了😟
面膜~太麻煩了😖
紋繡~怕疼擔心價位貴😫
頭皮養護 護理~怕沒時間😓
那可想而知種種因素考量
女人真的會變得所謂標準型的黃臉婆了😳
女人真的要懂得好好愛自己🤗
黃金期過了就在也喚不回了😜
 
#永遠離不開保養這檔事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天然植物萃取,不會造成過敏,反而可以當藥引。
 
 
運用對應的方式,懂得愛自己,窈窕美麗不是夢想。
 
 
 
 
 
長胖絕對不是植物精萃油害你的。
 
 
擦的健身房、岩盤浴。
 

我又被醫生插了🥲
抽血檢查身體的時間到了😱
昨天天氣好冷
好害怕每次循環不好都抽不到血🩸
要被插好幾次😳
結果S0S0油
救了我~😁一針見血血流如注
醫生還說:誒進步喔!你有運動喔?
而且這次的血很乾淨喔沒有油😀
以前血🩸脂肪很高
我:對啊對啊!
(其實是用了擦健身房了!🤣S0S0油

醫生:你現在幾公斤68嗎?
我:沒有啦62!
醫生:怎麼可能🤔量量看(一臉不相信會瘦😒
我:真的啦我早上才量的!😕
站上體重計
醫生:真的~瘦了🤨
我:你看吧我就說真的啦~😁
醫生:進步進步喔!怎麼瘦的?
我:⋯(心想你又要賣我的東西喔!🤣

除了變漂亮還變健康真是太值得了!
膽固醇
三酸甘油酯
體脂肪
現在都正常了好開心啊😚
大家一起來變健康
N43被動式運動
大家一起動起來
一天三到五次一次5秒鐘
(擦上就好了不要按摩喔~😉
因為手會酸🤪😜
想了解+1

 

20220114_141554.jpg

 

FB_IMG_1641725206048.jpg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過年開運雙法寶
 
 
 
 
 
守財庫兼開運,
 
「淨順」旺旺油 幫忙開運,
 
「黃金比例塑身精萃油」幫您留住財運,
 
好的守財,是擁有吸收好能量,
 
還能排除負能量,壞的出去,好的進來。
 
擁有健康的腸胃道,能環保又窈窕。
 
 
 
 
 
 
 雪姬是我原本的需求,我想當白雪公主😄
 
 
 
環保概念,天然植物低溫萃取。
 
 
通暢淋巴,
 
通暢氣血循環,
 
人也會跟著輕鬆快樂,
 
好事漸漸跟著來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結實才是男兒本色,男人啊!硬起來吧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魚腦7秒記憶 的頭像
    金魚腦7秒記憶

    金魚腦的小世界

    金魚腦7秒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