‼️我們不會知道身體缺什麼元素,
👉只需要簡單擦拭,
♻️讓其大自然的元素發揮作用給身體。
💃你會快樂,因此我稱之為快樂精油。
💋你會直呼太神奇,我稱之為神奇精油。
更年期引導品


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神奇精油可作為心靈輔導品。

強力推薦夫妻款:臻愛香頌精萃油



臻愛掌管褲襠裡大小事

臻愛掌管金脈 

臻愛激活海底輪生殖輪

金脈起源於「第六脈輪:生殖輪」

身體的起源於底輪,海底輪是第七脈輪。


神奇精油來自法國,普羅旺斯,保加利亞。

除此之外,還能幫助舒眠、自律神經、平衡荷爾蒙、肌膚之親、穩定心情、體態腰求。


趕快來看看迷人的其五大成分迷人之處


想睡,睡不著嗎?

午安,小睡片刻時,建議使用用神奇精油伴隨入眠。

有心事或壓力的時候,睡眠一定受影響,

輕微的可以使用淨順~五種能量包含放鬆、招財、舒緩、解熱、安定、淨化等等功效。

而我都是使用淨順+臻愛+玫瑰,

14種能量灌滿身心靈,大自然的力量就是我的超能力。







我個人感受:伴我入眠。

人生短短幾個秋,誰能沒有幾個關卡。

包含英英我,目前正在歷經親情關。

年齡有了,晚睡習慣的我,

雖然沒有入眠問題,

但昨夜難得失眠到半夜,

莫名的想哭泣,輾轉難眠,

加上思念離家的女兒,

倍感心事重重導致失眠,

我乾脆醒來,為分店寫功效,

複習功效之時,

才發現,想多了的我沒擦神奇精油,

04:00趕緊補上擦三瓶精油,

功效真的不得了!

香味讓我不再憂鬱胡思亂想,

我彷佛看到一團烏雲散開,

嘴角不自覺上揚,瞬間一掃陰霾,

愉快的心情,愉悅的氛圍,

不知不覺睡著了,也沒有惡夢。

我的使用方法:擦在七輪的心輪、肚臍輪。

您也想體驗嗎?預約請說想體驗神奇精油。



這是我擦在肚皮上一個月的成果。







上班族休息片刻時 你也可以
滴入幾滴 #神奇精油 
解躁+解憂+好舒眠+招財💰
用香氣營造一個放鬆的環境

冷壓萃取的 #臻愛香頌精萃油
其中五大成分到底有多迷人多快樂
讓我們一樓繼續看下去

注意事項:
精油使用前請先諮詢專業人士
避免使用不當造成灼傷



#臻愛 #硬度神油
心裡作用:
迷幻幸福感、滋補身心靈、神經鎮定、找回自信。

身理作用:
猶如緊實塑身衣、平衡荷爾蒙、兩性愉悅法寶、子宮的補藥(備孕必備)、茶樹天然抗菌、祛風除濕、行氣止痛、抗菌、殺蟲等功能。




睡眠品質很重要唷!

你欠多少睡眠呢?


#不是我要歪樓 是成分太強大



以下為大家搜尋相關說明

臻愛竟然潛藏招財成分

1:肉桂
芳香:微量聚寶盆、
擦身上:溫溫熱熱



#腎主皮毛

腎氣弱:
你會不敢花錢,嚴重者你會金錢產能不足
表相會濕疹、落髮、影響生活情趣。
表裡會影響濕疹、感染、影響性生活。


單方精油使用須知:不建議直接擦拭身上,請遵循專業人士調和使用,以避免灼傷。



腎氣弱簡單來說就是,

影響男人的面子、裡子,

影響女人性福。

依蘭精油

勇氣有時候是需要媒介,像心靈解藥般。

我常常對人家說,淨順+玫瑰+臻愛,

這三瓶多厲害又神奇,

雖然很少人能像我如此強烈感應,

其實只要沒感受不愉快就都算是效果。

有擦有差,沒擦沒差,

想想沒使用時,有些人會怒吃,會生氣,會暴走,會說我沒事其實內心戲演超多。

有神奇精油的寶寶們,請乖乖保養

入睡前三瓶各三滴擦在心輪,

保證你安穩睡眠快樂到天亮。





關於憂鬱失眠手抖,

再來說一個小故事,

曾經我也差點是憂鬱症患者

心裡有氣不能發洩,

白天壓抑著,晚上入睡想更多,

想著想著手會不自覺抖,

醫生交代手抖就要吃藥,

但藥的作用,讓我神經遲鈍,

藥的作用讓我記憶力減退,

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,

後來我拒絕吃藥,

但不是每次都能靠自己的救自己。

如今有這麼棒芳療法,

還能更完美呈現的女人腰求,

有腰身很好看,不是嗎?

歡迎加入快樂行列。



神奇精油除了心靈富足快樂

還能豐滿迷人

多功能猶如你買了一隻智慧型手機

一瓶集合局部所需要的需求。


2: 依蘭
氣味:妃子勾引皇上法寶
心裡:強大安撫鎮定作用
芳香:使人平靜安逸
擦身上:緩解焦慮緊張恐慌

有業者提出單方依蘭也是滋補子宮的好味道。



像是情緒緊繃、焦慮、低溫等,大多是兩隻手都會出現,稱為生理性顫抖,無傷大雅。也有可能是因為低血糖、甲狀腺亢進、副甲狀腺異常、維生素B12缺乏等因素所致。




快樂鼠尾草
#快樂鼠尾草:
氣味:類費洛蒙
芳香:幸福感
擦身上:平衡荷爾蒙

幸福感很重要😘

女兒在國小時候,

長期覺得缺乏幸福的我,

我因為情緒崩潰,

一直走上頂樓,孩子反覆問我,

「媽媽~你要帶我去哪裡?」

於是我帶她先去麥當勞,

看著她,我忍著眼淚在眼眶,

「孩子又問:媽媽你怎麼了!?」

是的,看著可愛的孩子,我不忍心她這麼小就失去雙親,是她救了我。



茶樹精油:

4:茶樹精油最受看重的是卓越的抗感染能力,以及對免疫系統的作用。 茶樹具有線狀的葉子和白色羽毛狀的穗狀花序,其精油所富含的4-松油醇讓它有多重的抗感染功能;抗菌、抗病毒、抗寄生物、抗癬,很容易與其他精油搭配。




5:香葉天竺葵祛風除濕、行氣止痛、抗菌、殺蟲等功能。香葉天竺葵有多種氣味,包括玫瑰、柑橘、薄荷、椰子及豆蔲,與多種水果味。

香葉天竺葵(Pelargonium graveolens)是芳香療法中常用的天竺葵精油之一。 它的使用率有時甚至比薰衣草還多,是女性個案必備之油。 - 抗菌、消炎、抗病毒、鎮靜、袪痰、抗痙攣、激勵循環、抗生齲齒、活化中樞神經、抗過敏抗癌、抗黑色素瘤活性、殺蟲/驅蟲


N43神奇精萃油 口號
細胞健康人就健康
細胞年輕人就年輕
大自然的力量 啟動招財幸福能量

#神奇精油 就像上館子點套餐一樣簡單便利





美好的氣味不但會讓人感覺愉快,有時候還能反映出自己的個性。所以許多女性都會選擇偏向花香味的香水,因為花香可以突顯女性柔美的特質,給人優雅、溫柔的印象。
 
而依蘭可以說是花香味的代表精油了,它的英文名字「Ylang – Ylang」就是「花中之花」的意思。曾有調香師形容,單是依蘭一種精油就能稱得上香水了,因為依蘭精油分子複雜、完整,有著豐富的前中後調。


探討每一個成分之詳細功效後,是不是發覺神奇精油真的真的超方便,且又多功能,
我們不會知道每天身體缺什麼元素,只需要擦拭,讓其成分自己去發揮功效,穩定身體需要的亞健康。



快樂鼠尾草

先來認識這個讓人倍感幸福迷幻的一款。














香葉天竺葵(Pelargonium graveolens)是芳香療法中常用的天竺葵精油之一。 它的使用率有時甚至比薰衣草還多,是女性個案必備之油。 - 抗菌、消炎、抗病毒、鎮靜、袪痰、抗痙攣、激勵循環、抗生齲齒、活化中樞神經、抗過敏抗癌、抗黑色素瘤活性、殺蟲/驅蟲(




歡迎加好友 找我諮詢
沐的美妍 留一個位置等您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魚腦7秒記憶 的頭像
    金魚腦7秒記憶

    金魚腦的小世界

    金魚腦7秒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