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的逆齡名言」
✅細胞健康人就健康
✅細胞年輕人就年輕
✅好運一直來

2021年晚宴成功
2022年晚宴盛會即將到來
今年加碼✅抽現金💰✅美神儀
N43美業殿堂~完美女神男神超越再超越




為了晚宴閃閃動人,美業店家老師們紛紛卯足了勁,就連新產品“鑽石面膜”也奢侈的天天敷。

看到很多老師都在PO文受邀上台領獎。

一年一度的晚宴盛會💎紫鑽女神party💎 


很榮幸在最一開始就取得門票名額🎫
總公司通知要上台領獎👍
各位老師真的超棒的👏👏👏


超期待每年都有這樣機會穿禮服
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


不過今年這一場盛會,本想
輕鬆愜意,當普通人躲角角😅😅
但....接獲通知時,
😱沒想到.....我有餒 💃💃💃💃💃
我貢獻了不少植入人心的文宣
#我也是閃耀之星 🌟🌟🌟🌟🌟


療癒心靈後的我,就連髮量也變多了。

#自信健康真的很重要
#身體的大小事(臉書關鍵字)
    
在幾年前被確診“癌前病變”,
健康與積蓄差點付之一炬。


   感謝店家老師提供使用前後照片,濕疹症狀導致自信心降低。



猶如隱形塑身衣,撐住膠原蛋白的法寶

學習不只為了客人,也可以用來拯救我自己。

但經過神奇精油洗禮後,
我輕鬆維持健康,私密處也不再發炎還更緊實,不再淺眠,更提升了自信。



   深刻體會到用“70倍植萃芳療”“療癒心靈”的好處,也發揮了所長,重新當起部落客,也開心我的創意文宣能幫助到更多老師。


健康誠可貴,“神奇精油”是史上目前最好的保養品,❤️愛了回不去。

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🎉
期待跟全台所有加盟大老師們的相聚
雖然平時就在在群組相聚了
💕但是見面還是不一樣💕

N43國際美容教育學苑  
💕全台美業老師最團結友愛的美業聖殿💕
#今年還有特別獎可以領🥰🥰
#感謝副總及公司😘😘
#70倍療癒能量 #沐的美妍


關於變美的差事,交給我吧,啾咪😘


美兒寶貝天天洗異位性皮膚炎部位,感謝提供使用見證。

 

一組被自己美醒的保養品

💕19秒後 美得冒泡💕

產品:💕玫瑰慕斯泡泡洗💕
 
品名:19秒晶透活氧洗卸慕斯

✍️每天多睡十分鐘的秘密

✍️特色:
老化肌膚回春好臉色、自動清粉刺、私密處清潔、過敏肌適用。

✍️功能:洗卸+美白+自動清粉刺+自動收縮毛孔+拉提緊緻+亮白

✍️質地:乳狀質地含氧不含水

✍️小知識:
保養品一律都是植物萃取,成分高低影響效果,價格取決於成分高低。

✍️眼皮很脆弱,一組能照顧到眼皮的保養品。

#19秒 #每天被自己帥醒美醒 #沐的美妍 #板橋美容 #黑眼圈掰掰


有沒有姐妹一到秋冬換季
皮膚真的很差勁‼️
敏感乾燥,上妝卡粉
皮膚狀態一點都不好
一系列問題接踵而來…
這時候找我就對了
#認識我讓你變美變瘦變年輕❤️



認識我讓你變美變瘦變年輕


祝每天被自己帥醒




後天保養

很開心被喊正妹/型男

四瓶保養出好臉色

我想正妹大概就是不鬆、不垮、不凹、不粗、不垂、不黃、不禿

#上班日常 #面相學 #神逆齡保養 #約起來 #拒絕顯老臉





私密處保養的你還可以同時療癒心靈。


❤️健康養生新選擇神奇精油芳療法

名醫陳保仁曝更年期容易引發,三高、癌症!
更年期後十年不用雌激素!?

荷爾蒙變薄了!變少了!肌膚變脆弱!?

面對更年期後有可能引發的高血壓、高血脂、 乳癌、子宮內膜、卵巢癌、大腸癌,女孩們不得不重視起來。 

🈶🈶🈶🈶🈶🈶
乾弟弟、乾太太族
招戰勝更年期:搶救暈眩 盜汗 熱潮紅 !
🉑🉑🉑🉑🉑🉑
平日局部保養&添增兩性之間的情慾,您可以搭配「臻愛香頌精萃油」

👉#男性保養篇

不再男言之隱 預防防蛋蛋的哀傷 

防滴尿夜尿、防熱潮紅、防性冷淡、防冷漠、防寂寞、防鬆弛、防發炎、防鹹魚味、防乾癢乾太太、

防焦慮震驚緊張恐慌害怕、

防腸腸感染、防腎氣弱、

防更年期煩躁、防邊緣化、防各種感染、防尿道發炎、防皮肉分離老化、

 

 
感謝客人分享心得。

👉#女性保養篇

私密處緊實的好處

幫助感情升溫

預防性致缺缺

預防子宮下垂

減少乾癢

揮別漏尿問題

臻愛讓你每次都像初戀 

臻愛讓你%%不再放空氣

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
#女性天生就需要好多好多的呵護


❤️請關注這三款神奇精油❤️

原本就有保養的人,請務必再補充這三瓶,關乎肌膚及骨頭需要的膠原蛋白、彈力纖維、溫暖心房宮房,心輪、血管、肝毒。

 

🎀玫瑰精萃油➡️胸部Q彈飽滿、美白緊緻、調理內分泌、改善經痛、更年期

 

🎀雪姬菁萃➡擦的美白針、皮秒、膠原蛋白、縮小毛孔、緊緻肌膚、淡化黑色素,全身美白,提升肌膚Q彈~(right)擊退黑色素、角質層,適用消水腫,不用怕曬太陽變黑,雪姬直接補充維生素D✨✨✨

 

🎀臻愛精萃油➡️緊實、妊沉紋、婦科感染、分泌物多、膀胱炎、緩解痔瘡喔~

想跟另一半熱情持久的必備品,可增加男性硬度、持久力,並且提升女性緊緻度、水嫩度、膨潤度,歡愉的速度❗️

 

👉歐洲博士特調黃金比例,把身體細所需要的純精油 ,精算比例做複方調和。
沐的美妍,幫您深入了解,學習更好的排解法、技術提供、嚴選產品、值得您信賴。

#沐的美妍 #健康小學堂 

#及早預防疾病

每次看到病入膏肓的新聞都很難過。

「養腎等於養膀胱」
#腎臟是五臟六腑末梢
膀胱與腎臟息息相關,是相輔相成

當尿液過少時、憋尿時
當腰痠痛時千萬別疏忽

✍️結構性、發炎性、臟器性造成的
腰痠原因:

✍️結構性(骨頭):麻、姿勢不良、常閃到腰、椎間盤凸出、壓迫致使神經傳導差。

✍️發炎:可能是經期不順,私密處發炎、鬆弛、免疫系統弱。

✍️發炎:可能是腎氣弱,容易落髮,發炎感染、影響性生活。

✍️臟器:可能是尿毒高,人也容易疲倦

#二月我家人因為血尿得了罕見臟器積水病
#愛她所以學更多 #芳療精油
#70倍芳療精油 #植萃保養品 #沐的美妍



#產後媽咪必備
#落髮救星

N43黑萌髮奇蹟露😎
這髮量真的太驚人了😱

黑萌法就是要惹毛你😁😁
差很多(超有感

科技與美麗完美結合
🗨️跟我賴在一起吧😁 
歡迎加好友看更多美麗見證

https://line.me/ti/p/_sDGTQv4hz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魚腦7秒記憶 的頭像
    金魚腦7秒記憶

    金魚腦的小世界

    金魚腦7秒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