🤔想轉運嗎❓

端午節好時機千萬別錯過🙌

N43小編教你轉運的方法📝

✨將20滴身心淨順精萃油➕100ml純水➡磁場淨化水💧

👉磁場淨化水噴灑於空氣中,可以有淨化磁場.增加陽氣的作用💯

💰財神爺.好運神都降臨在你身邊,讓你財運不間斷.事事都順利😍



端午轉運的方法👉

科技與美麗完美結合
🗨️跟我賴在一起吧😁 
LINE: 加好友聯繫我 小英英
https://line.me/ti/p/c-mEH955s9

臉書:沐的美妍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沐の美妍美體spa-114485693242826/





阿姨不想努力了~ 藍藍香不一樣
#上次:打掃只花一小時,我給的好環境促使她也買房子了

#這次:三天都不夠打掃,實在太髒了。

邊工作邊看 #愛在山林間,❤️配對成功時哭慘我了😭~超級感動🥰



~~~~~閨。房。三。寶 ~~~~~
#淨順 #旺旺油:淨化磁場、藍藍香不一樣~淨化呼吸道

#臻愛 #棒棒油:黯然銷魂~勾歐巴一定要搭配這瓶

#玫瑰 #奶奶油:招好人緣~預防事業線衰退

#沐的美妍 #上班打卡 中場休息~把感受變成文字




#今晚我想來點 
讓我想想要把誰口袋挖呀挖🉐🏧
說到肉桂想起豆干氣味
憶起我阿姨很會料理“豆干”香氣十足,口齒留香。
闆娘聊天時,我的能量又幫她成交客人,食材不浪費真好。#但還是找不到我阿姨的味道

藍闆娘說:有些人不愛肉桂,我教她,要告知客人肉桂有@淨化&驅蚊、$招財、虛寒體質特別適用作用。
#喂用材拜託請了解材料功能

刷油漆時,我放了肉桂+噴業務三寶精油,忙著刷油漆、神奇精油業績自動進來。

讓我想想要把誰口袋的錢挖呀挖$$$$~~~

#我很愛臻愛棒棒油調理自身氣味

香氣很重要,之前老爺每次想kiss me ,我看到他小動作,都會先去除口內雜味,我感覺有被重視。


#臭味相投 
以前有個男生,說他都沒有熬夜,他很喜歡靠近我,我躲超遠的,距離一個人位子,我還能聞到來自他口內傳來“臭味”,我怎麼可能跟他臭味相投啦!




#快樂鼠尾草花語❤️ #投懷送抱
為了歐巴,我努力擦臻愛,一親芳澤,再親一直親~。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魚腦7秒記憶 的頭像
    金魚腦7秒記憶

    金魚腦的小世界

    金魚腦7秒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