‼️養肝非常重要
養肝等同同時保養胸部、眼睛、膀胱、腎氣、亮眼醒腦(文章內會有)。


分享我的減肥步驟
減肥先開穴位
一來打通任督二脈
再來經絡通暢加速循環
再來體內環保清腸健胃
感恩遇到好商品~增肌減脂👍
讓我健康減肥,讓我減去體內脂肪。

與其說減肥,更貼切應該是精雕線條,
我運動跳有氧三年,瘦了又復胖,
運動流汗都在胸部,瘦到胸部桑心ㄟ,
自從遇到神奇精油後,真的讓我神逆齡,
自己調整體態,瘦到想瘦的部位,再也沒人說我眼神顯老。


追蹤我加好友👙💎🌹👸📌❤️
也歡迎加盟 美業招募 一起讓讓更多女性遇見更好的自己



不用按摩,不用運動,擦好躺著瘦。
擦一次燃燒300卡
3秒到皮下
5分鐘達全身血液循環
在體內作用12小時後排出





我的減肥第三大穴
湧泉穴
#關係減肥 (👈點閱)



各位寶貝們~你愛吹冷氣嗎?
脂肪喜歡冰冷,凍傷的脂肪也會帶來橘皮,你知道嗎?
想消 #橘皮組織 嗎?
想削滅 #蘿蔔腿 嗎?

最強美腿救星:📌soso + 雪肌 =林志玲美腿🦵

📌soso 精萃:雕塑妳的蘿蔔腿、大象腿
📌雪肌精萃:改善妳的凹凸橘皮、強化血管功能


✅限時優惠組合:買1送1
帶阿母一起來,一人消費一人免費



姐姐妹妹約起來
👩‍🎤快來 “濕”我   “濕”我 



 #soso #黃金比例塑身精萃油 #居家保養 #纖腿課程







我的減肥第二大穴


#關係減肥「環跳穴+承扶穴」
全身十大穴位有效針對痛點
您給我時間,
我給您三焦通暢
我給您快樂自由趴趴走












找回美背,夏天才能美美的展現條線美。



其實我的背的沒上油,

不要懷疑,居家保養,也能達到激塑全身線條。





保養效率,獻給跟上潮流的你。




推薦:Boss級護理「上焦」





旺旺油讓生意興隆,客人不請自來,。



旺旺油有錢的味道
(好口氣談生意好順利)
肺: 呼吸~ 黑萌淨順
心 :心情~玫瑰 臻愛
脾: 濕疹~ 淨順 瘦瘦油 
胃: 脹氣~ 淨順 瘦瘦  打嗝放屁
肝膽:火氣大 口乾舌燥 皮膚黃、 斑~ 玫瑰五滴 補肝聖品 











#肩頸背課程




居家護理,走失的美胸回到正面了。



加了美神儀,挺出自信。



肝接近胸部養肝也等於養胸部


肝症狀是不會有痛反應, 有斑就要快點處理。

脂肪肝是血管包著毒素
肝作用23~03點需睡眠時才會開工。





腹部不好,影響婦科,婦科不好影響胸部,影響視覺,關係健康。
#胸腹課程 #美胸護理






居家護理、床頭必備法寶。


📌男人這部分的健康也是財富產能




緊實肌膚,讓我感受到像新的一樣,新的都好緊。


「👰男神護理」推薦「中下焦」:




腎:膀胱經,主黑色主水路~黑萌+臻愛+瘦瘦
腰腎區腎盂穴
自我檢視:膚白、水腫、白水攝取不足、落髮、腰痠、夜尿、頻尿、腰浮腫、水桶腰。










「👸女神護理」推薦「下焦」:








好神奇對吧! 神奇精油讓我再次穿中空裝~

努力擦去歲月的痕跡❤️萌萌噠

臻愛婉如緊實的塑身衣

終於甩掉像陽婆婆皺紋的肚皮,

新的都很緊,婉如新生兒肌膚,緊實稚嫩。







婦科問題:子宮 八髎穴 ,玫瑰+臻愛
自我檢視:黑、 黯沉、腰腿浮腫粗壯、腹部脂肪肥厚。


#腹部課程



❤️店長推薦課程
臀部下垂:承扶穴


坐骨神經:百會/湧泉
環跳打通任督二脈
自我檢視:腰痠、腳麻、腳略無力
E筋膜美神儀,可以無視厚厚的臀部脂肪,打通此部位的環跳穴,找回蜜桃臀,整個焦點就屬於你。


#翹臀課程 


纖腿課程


腿部浮腫:承山穴
改善此部位有拉長纖腿美學效果
#纖腿課程
#沐的美妍 歡迎追蹤加好友







居家按摩加強十個經絡穴點
中醫來講有分「 君、臣、左、府」
開穴不在於力道,怕針灸療法 
可以用體刷掃經脈。


任督二脈 
百會穴 :記憶力
湧泉穴 :手腳冰冷 循環差

環跳穴 :開坐骨神經叢
風市穴 :馬鞍袋 膽經
足三里 :(腸胃)淨順通暢
玫瑰軟便 瘦身加熱

城府穴:翹屁股 股溝黯沉婦科有問題 

委中穴:膀胱經 濕氣 靜脈曲張
抽筋

成山穴:蘿蔔腿 凸點下方
三陰焦:婦科 腳踝位子 

靜脈曲張: 湧泉 委中 成山




吹風機辦不到長頭髮、長睫毛、長智慧😁


身體三大穴 ~第一「百會穴」在「顱系」
1:我都用「#黑萌髮」,自開腦穴 #亮眼醒腦課程▶️再 「#旺旺油」 走肩井穴

頭部對於調節全身的神經系統都有作用。
頭療可以促進清陽上升百脈調和。
頭療之後可以令頭腦清醒,
眼睛明亮,頭痛頭暈一掃而光。



#亮眼醒腦課程 實在是現代人放鬆舒壓的必備項目。



電眼女神必備課程

2:舒壓後再用戴森吹整三千煩惱絲
3:人生要順先從順髮開始
4:人生不想有背後靈,肩背痠痛要去除。



神逆齡課程,15分鐘後眼神不再顯老。






不碰臉神逆齡「亮眼醒腦課程」,歡迎預約。

養肝開竅於目,眼睛是水庫,堵塞了也等於膀胱經不通暢,關係神韻、關係腎經,
因此開通頂輪頭部通暢是非常重要的。



健康小學堂:

膀胱經是唯一一條走到腦部的經脈,

腎氣不足表相會落髮、過敏,

表裡會發炎、會影響%%%性生活,

會影響經濟命脈,

萬萬不可忽視腎氣對人體的重要!!!

腎的位子對應海底輪、生殖輪,影響的是產能,

撇開身理問題,若想要事業順遂,

‼️腦部一定要疏通,

📌膀胱經、腎經男性身心靈是多麼地重要!











看看那些集團公司行號
哪個不是請直播分機號碼
美業的您一個人單打獨鬥嗎?

豐富資源+頂尖商品+國際服務

我的內心戲(文宣)絕對能滿足你的各種需求
#招募美業 #小資女創業招募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金魚腦7秒記憶 的頭像
    金魚腦7秒記憶

    金魚腦的小世界

    金魚腦7秒記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